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罕見解放豪乳 低胸辣秀深溝4萬人看暈

滴妹是擁有甜美型的人氣YouTuber,深受大批網友喜愛。(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滴妹擁有甜美外型、活潑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不時分享日常的她,昨(13)日罕見曬出低胸辣照,大秀性感事業線,讓一票網友看暈。

知名脫口秀《炎上BURN》愛莉莎莎的場次昨晚舉辦,多位知名YouTuber也現身,滴妹更是換上V領低胸設計禮服,狂洩大片嫩白肌與香肩鎖骨,東西半球、深溝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性感身材全曝光。

辣照釋出後不到一天狂吸4.5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這…兇…不科學啊」、「美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水噹噹」、「整個就是美到炸」、「平常太小看滴妹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滴妹(@crown_d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