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巨星派對傳槍響 24歲饒舌歌手等4人中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12日凌晨舉行演唱會慶功派對,不料餐廳外驚傳槍響,24歲饒舌歌手布萊克(Kodak Black)等4人受傷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小賈斯汀於美國西岸11日晚間舉行「超級盃」賽前演唱會後,至洛杉磯義式餐廳好傢伙(Nice Guy)舉行慶功派對,12日凌晨2時45分左右,餐廳外驚傳10聲槍響,布萊克及其他3人受傷送醫,4人狀況穩定。

小賈斯汀。(資料照,路透社)

《NBC》報導指出,當地警方獲報後至現場發現2名傷者並緊急送醫,其他2人自行前往醫院就醫。《TMZ》雜誌則刊出布萊克在槍聲傳出前,曾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出一群人在餐廳外的影片。

根據影片內容,一群不知名人士在狗仔隊的鏡頭包圍之下,圍繞著一輛紅色法拉利發生肢體衝突,最終爆發10聲槍響,所有人倉皇尋求掩護或逃離現場。

布萊克受傷送醫,狀況穩定。(資料照,美聯社)

《NBC》事後獲警方消息表示,本名卡普里(Bill Kapri)的布萊克是4名中槍傷的人之一,目前狀況穩定,《美聯社》聯絡其公司並無獲得回應。此外,一名接聽布萊克代表律師柯恩(Bradford Cohen)電話的女子表示,柯恩目前不在洛杉磯,且這是她第一次聽聞布萊克中槍的事情。

據悉,小賈斯汀慶功派對出席嘉賓包括小賈斯汀及其妻子鮑德溫(Hailey Baldwin)、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名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第一代蜘蛛人影星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