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前與明金成合作 林柏宏曝2人私下互動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柏宏今(13日)出席「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發表會,他受訪談到,本身就是寶可夢粉絲,從國小開始看動畫,之後還玩過各式各樣的手遊和電動,這次擔任寶可夢卡牌遊戲代言人,對他來說是全新的體驗。由於先前出席時尚派對時,因活動內有確診者足跡,掀起極大風波,他表示聽到消息不害怕,因為確診者沒有跟他同時出現在同個場合,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立即做了快篩及PCR,就連農曆年回家,家人也有詢問此事,「我很快地跟他們講不用擔心,一切非常安全,身邊的人也都非常健康,這個要讓他們明白,因為大家要一起吃飯。」透露自己只要有工作就會做快篩,所以一週做3、4次是家常便飯。

林柏宏出席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柏宏單身許久,他說這次農曆年回家,沒被家人催交女友,「不用擔心,我過得這麼開心。」明天是情人節,被問有什麼計畫,他透露還有工作,但會盡量早點收工,讓工作人員可以去過節,會不會也想找一個伴?他笑笑說:「不急不急,希望對方也會玩寶可夢卡牌,這樣我們就有很多樂趣。」

林柏宏出席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送過什麼情人節禮物,他先是說:「如果我現在有情人就送她寶可夢卡,對方會開心吧?」之後才鬆口表示,是替女友打掃家裡,他得意說:「這樣算夠特別了吧。」至於收過哪些特別的禮物?他說是一些手工藝品之類的東西,認為手做物品比買禮物更有心意。

導演明金成8日深夜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小6歲的太太明林沛締及出生僅20多天的龍鳳胎,讓外界感到不捨。林柏宏2011年曾與明金成合作軍事偶像劇《勇士們》,他坦言當時得知噩耗很震驚,「我不是很清楚他的身體狀況,私底下比較少聯絡,希望他的家人、太太、小朋友可以保重,因為這真的是很沉重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