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珍放閃小班如訂婚趴 新作感嘆鎂光燈下寂寞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主演浪漫愛情新片《娶我吧!》昨在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片中飾演超級巨星的她帶著是舊愛也是新歡的「小班」班艾佛列克一同出席,兩人在寫著片名「娶我吧」的背板前甜蜜放閃,看起來宛如兩人的訂婚派對。

珍妮佛蘿培茲(右)和班艾佛列克一同出席《娶我吧!》首映,在寫著片名「娶我吧」的背板前,甜宛如兩人的訂婚派對。(UIP提供)

翹臀珍在片中飾演的全球超級巨星凱特薇迪茲,原本正打算嫁給馬盧瑪飾演的未婚夫巴斯提恩,沒想到對方卻劈腿被爆料,讓她在原定直播的婚禮上決定閃嫁剛好拿著新曲歌名「娶我吧!」字卡的歐文威爾森。提到片中角色,翹臀珍表示:「她是個大老闆,但也是個會孤單寂寞和需要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個安穩的家庭,而不是一直當一個在全世界趴趴走的吉普賽女郎。」

珍妮佛蘿培茲(右)和班艾佛列克一同出席《娶我吧!》首映。(UIP提供)

片中翹臀珍責怪自己沒有看到事實,但是也做了一個衝動的決定,嫁給舞台下的一名男性觀眾,並在認識他以後的人生完全改變,因為對方只看到真正的她,而不是一個全球超級巨星和名人。戲外她表示自己非常懂「如何在世人面前展開一場戀愛關係」,坦言:「活在鎂光燈下的確有很多挑戰。」

珍妮佛蘿培茲(右)在新片《娶我吧!》配對歐文威爾森。(UIP提供)

她也提到,事實上沒有人想聽身為名人有多可憐的這種話,「但是名人每分每秒都必須受到世人拿著放大鏡般的審視和批評,那是一般人不需要面對的事情,那可能會讓人感到非常孤獨寂寞」,覺得大家常常會忘記,不管是「珍妮佛蘿培茲」,或是片中的「凱特薇迪茲」都是真正的人,也會經歷真正的痛苦和失落,「想要熬過這種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被放大審視的人生,就必須忠於自我,做你自己,而不是一直想著別人是怎麼看你,凱特從來都沒忘記她只是一個擁有一個夢想的小女孩。」《娶我吧!》明天(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