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中籍韓星怒轟「冬奧裁判偏袒」 下秒改口高喊:我愛祖國

中籍嘻哈歌手D.Ark批評冬奧裁判不公平,遭中國網民攻擊。(翻攝自微博/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北京冬奧如火如荼展開,過程卻引發不少爭議,中韓選手在短道競速滑冰項目的爭吵最為激烈,許多南韓藝人紛紛站出來批評裁判不公正,然而在南韓活動的中國籍嘻哈歌手D.Ark同樣發文痛罵,隔天卻改口喊「我愛祖國」,引發討論。

D.Ark發聲明道歉。(翻攝自微博)

此場比賽爭議發生在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半決賽第一組比賽中,南韓好手黃大憲、李俊瑞在準決賽中分別拿下第1、2名,畫面回放後裁判改判兩名選手犯規失格,因此排名後面的中國選手任子威、李文龍遞補進入決賽,引起韓網不滿狂批「裁判不公平」。

在韓國活動的中國籍17歲嘻哈歌手D.Ark被網友問及:「你對於這次短道速滑比賽怎麼想?」D.Ark憤怒回覆:「像X一樣的裁判。」這段對話傳回中國後引來一面倒怒轟「背宗忘祖」,昨(8日)晚間他緊急用中文發聲明澄清:「我的意思是我認為這個裁判的判罰導致中國選手及我的祖國被罵,這件事讓我感到氣憤,我並不是一個不懂得感激、忘記祖宗是誰的人。」文末更喊話「我愛我的祖國」,不過中國網民不買單依舊湧入留言謾罵。目前D.Ark已經將個人IG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