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喊話賣冠軍戒「湊律師費」!3天後Toyz急改口親釋原因

Toyz曾為TPA(台北暗殺星)的選手,並奪下S2世界冠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涉販毒保釋,與合夥負責人鬧翻,更爆出曾詐賭好友。醜聞落幕後,Toyz本月5日直播時直言要賣世界冠軍的戒指湊律師費用,今(8日)他則是改口「做效果而已」,不打算賣掉。

Toyz本月5日深夜在Youtube開直播打英雄聯盟,吸引1萬多人觀看,直播中他突然表示要將S2世界冠軍的戒指賣掉,更直言:「我也不想當Toyz了,這對我來說也沒有意義了,Toyz對我來說已經死了。」引起網友們暴動。

今(8日)他卻在「JUKSY 街星」臉書貼出相關新聞的貼文下方回應:「xx做做效果而已,一堆人私訊我要買,不賣啦= =」突然改口不賣,讓一票網友大嘆可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