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不躲了?大街「十指緊扣新歡」全被拍 小粉紅酸嗆:別再嘴硬

汪小菲(左)遭控與大S婚前就出軌女星張穎穎。(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震撼宣布與前夫汪小菲離婚,男方後又爆出婚內出軌25歲新歡張穎穎,引爆一波波話題。儘管汪小菲與張穎穎多次被目擊約會、同居,兩人還是嘴硬矢口否認,沒想到今(8日)兩人竟被拍到男方喝爛醉十指緊扣女方畫面,再次掀起熱議。

當地媒體拍到汪小菲(右圖右)十指緊扣張穎穎畫面。(翻攝自微博)

今稍早一段影片在微博瘋傳,畫面中透露汪小菲才剛前往視察新店,後新歡張穎穎立刻飛去他所在的飯店,到了晚上汪小菲疑似應酬席中喝個大醉,被人攙扶著走出餐廳,張穎穎更擺出一副「女主人」的架式,招呼身邊友人。不過酒後的汪小菲似乎本性暴露,強硬抓過身旁張穎穎的手十指緊扣。

張穎穎更跟著汪小菲回飯店過夜。(翻攝自微博)

一行人從餐廳離開後,張穎穎竟大剌剌地跟著汪小菲回到男方下榻的飯店,一路畫面都被拍下PO網。影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民紛紛傻眼,趁機開酸:「不要再去禍害別人了」、「還死鴨子嘴硬?」、「垃圾男人」、「真噁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