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全裸色誘吳彥祖!46歲「三級片始祖」近況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港星麥家琪(麥方喬)拍過多部三級片,2002年因與吳彥祖合作《偷窺無罪》爆紅,當中有大量全裸性慾戲,奠定一代豔星的地位,直到2006年嫁給律師老公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近來麥家琪曝光近況,沒想到竟慘遭網友酸又老又過氣,但她也沒在客氣,直接親上火線霸氣回嗆。

46歲麥家琪保養得宜,看不出實際年紀。(翻攝自微博)

麥家琪過去在香港影壇,因擁有美艷外型及火辣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與愛犬合拍的短片,還換上可愛的動物濾鏡,滿臉笑容地與毛小孩互動,畫面十分溫馨可愛。

麥家琪(中)與吳彥祖(右)2002年演出三級片《偷窺無罪》。(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底下卻有酸民留言狠批:「老,過氣!」對此,麥家琪親自回覆:「別看。」對方仍不死心,繼續嘲諷:「看到了啊,倒霉。」麥家琪也不是省油的燈,再度反擊:「新年流流,自己咒自己,你牛!」迎頭對戰沒在怕,大批粉絲力挺並誇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

麥家琪與酸民直接對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