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仁入圍新加坡金曲獎 剛開工爽賺5位數紅包

蔡明仁因為疫情無法回大馬過年。(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大馬歌手蔡明仁與李友廷、片山涼太、艾薇一同入圍有「新加坡金曲獎」之稱的新加坡薰衣草音樂獎,讓他相當興奮,並期許能夠入圍今年的金曲獎。今(5日)他也前往台中出席人生中首場春酒演出,剛開工就賺進5位數的紅包,笑說:「希望多多益善,能有機會唱進音樂祭跟各大表演!」

蔡明仁入圍新加坡薰衣草音樂獎。(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蔡明仁已經兩年無法回家過年,他的新年願望就是明年一定要回馬來西亞見家人,想家的他今年用視訊與爸媽拜年,「爸媽擔心我年夜飯沒著落,還囑咐我要去住在台灣的舅舅家吃飯,其實最想念的還是媽媽煮的年夜飯!」儘管獨自待在台灣,但他並不孤單,除夕夜及初一到同事家吃團圓飯,還獲師姐壞特?te、師兄劉昊邀請一起玩牌,感動說:「在台灣過了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年!」

問及是否有包紅包給爸媽?蔡明仁表示:「有!因為今年無法回家,所以用匯的給他們,表示小小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