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生魚片遭嗆「回去吃烤蜘蛛」 越南林志玲爆乳回擊:井底之蛙

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外型亮眼,擁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擁有亮眼外型和火辣身材,更因此被封為「越南林志玲」,近期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日前和網友分享吃壽司生活照,竟遭到酸民攻擊,大罵她「炫富?越南人吃什麼生魚片,回去吃烤蜘蛛喝魚露啦。」讓海倫清桃相當傻眼。

海倫清桃昨(4日)在臉書貼文寫下:「桃子想問大家,在台灣、生魚片是很高級的食物嗎?吃生魚片是炫富嗎?」面對網友無禮言論,海倫清桃表示越南人既不吃烤蜘蛛,就算使用魚露來烹飪調味,也沒有越南人會直接喝魚露,讓海倫清桃直呼:「最讓桃子驚訝的是台灣那麼進步的地方,竟然還有這樣井底之蛙的人。」

最後,海倫清桃不忘喊話酸民:「建議這些人要多看看國際的事,再躲在電腦螢幕後用鍵盤來酸別人,搞不清楚事情,酸臭了其實是自己。」霸氣回擊讓網友們紛紛讚爆「他們可能沒得吃所以羨慕」、「酸葡萄心理,當笑話就可以了」、「這種歧視人的心態實在是非常要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