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藝人遲遲不發歌「原因曝光」 粉絲全傻眼:要備戰奧運?

殷志源(左)與WINNER姜昇潤為YG娛樂裡熱愛打桌球的代表藝人。(資料照,希林國際、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電視台tvN開設新綜藝《ALL桌球啊!》(올 탁구나!),由姜鎬童、殷志源主持,近期播出的節目內容中,殷志源與教練一同前往經紀公司YG娛樂尋找桌球好手,意外曝光YG藝人對於桌球的熱愛,還有一台可供藝人訓練的發球機,專業度之高讓網友笑翻:「難怪YG藝人都不發片!」

《ALL桌球啊!》節目主軸將以姜鎬童、殷志源為頭,各自尋找隱藏在演藝圈內的桌球好手組成一隊,透過特訓成為「最強桌球隊」,題材十分新穎。近期的節目中,殷志源與教練共同前往以喜愛桌球為名的YG公司尋找人才。

在YG除了殷志源外,包括WINNER、水晶男孩、IKON、TREASURE等男團成員,其實都是狂熱的桌球愛好者,而公司為了愛打球的人,更特地建了一間桌球室供大家使用,並附有專業的發球機可練習對打,專業度簡直不輸選手專用練習的場地。

除此之外,WINNER姜昇潤提到自己一週打2次,一次的時間可長達8-10小時,「我非常非常喜歡桌球,一開始打的時候除了假日都會打球,睡覺時間也可以拿去打球的那種。」連公司的作曲家們也會特地穿桌球專用鞋打球。粉絲們看完後也紛紛驚嘆:「不回歸原來是忙著打桌球」、「大家是要備戰巴黎奧運嗎」、「輸了要剃頭嗎?」、「哪團打得好就會先回歸嗎?」引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