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媽天菜!混血型男床照外洩 「只穿白色小褲褲」好羞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將於31日出版首本數位寫真《純粹》,他展現傲人的41吋胸肌,舉辦封面票選,結果他僅著白色小褲褲的床照勝出,他自認從沒拍過這樣撩人的照片,樂喊:「請送我的寫真集給媽媽當新年禮物,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

舞陽床照41吋胸外洩!只穿白色小褲褲好羞。(尖端出版社提供)

舞陽為出寫真,把平常日吃三千卡洛里的熱量,降到一千兩百卡,每天在健身房至少一小時,兩個月內體脂肪從18降至11,讓肩膀、背、胸、大腿視覺畫面協調達完美比例。他自認滿意,並說:「要迅速達到健美體態,除了靠定期運動,就是要改變飲食。」

舞陽為出寫真,每天在健身房至少一小時,兩個月內體脂肪從18降至11,讓肩膀、背、胸、大腿視覺畫面達到完美比例。(富樂娛樂提供)

舞陽曾被節目票選為台灣婆媽界天菜之一,只要上戶外綜藝,旁邊圍觀的媽媽們都是來看他,IG充滿媽媽的激勵私訊,紛紛想介紹女兒給他,喊話來當女婿,上節目表演的年輕女孩私下也會跟他講:「我媽媽很喜歡你,能否跟你索取簽名照?」讓舞陽心中充滿感謝。

舞陽曾是火舞表演者。(尖端出版社提供)

《純粹》紀錄了在他巴西與台灣的職涯生活,包含西裝筆挺風格,讓喜歡他的觀眾回憶起他擔任模特兒的時光,一張張文青大片的背景是他經營的咖啡品牌Ale Cafe,更吸睛的是一款超越寫真尺度的火舞照,紀錄他曾是火舞表演者的過程。

舞陽透露巴西沒有包紅包的習俗。(富樂娛樂提供)

另外,農曆新年將至,他透露在巴西沒有包紅包祝福的習慣,但他會陪伴爸媽照傳統習俗吃年夜飯,並將熱騰騰的數位寫真集訂閱給父母親,當最好的新年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