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薇如絕地大反攻!爆王思佳「當小三逼離婚」 男主角出面發聲了

王思佳(右)與賴薇如爆「綠茶婊之戰」,隔空交火數日。(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率直嗆辣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去年她於個人YouTube頻道大談「綠茶婊」主題,不少人認為她在影射賴薇如,兩人間的戰火就此點燃。日前賴薇如公開爆料某位「綠茶」與已婚小開在一起,後來對方更因她而與元配離婚,而她口中的女主角似乎就是王思佳,如今有賴薇如的友人向媒體抖出王思佳與前男友們的對話,再次引爆話題。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疑似是被賴薇如爆料「王思佳介入家庭」的男主角「果凍小開」M先生被質問道:「我記得當初你跟王小姐在一起時沒離婚!」對方則表示:「硬要回想起當時的情况的話,我跟他(王思佳)在一起的時是已經分居很久了,所以是不是小三要看世俗的眼光。不是我可以認定的。」

此外M先生更加碼爆料她道分手前夕幾乎都在跟別人聊天不太理會自己,「然後聽別人說分手第二天就和別的男生牽手出席生日會。」他坦言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劈腿事實,不過:「時間銜接的還蠻不浪費時間的!」

另一名「餐廳小開」前男友也回應爆料者:「我認識賴薇如是2010年認識,認識Sophia(指王思佳)是在2012年,的確比Sophia久。」更曬出多張照片打臉王思佳指控賴薇如勾搭她前男友的指控。

對此,王思佳本人尚未做出回應,經詢問經紀人後對方則冷淡回覆:「不實內容無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