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薇驚傳昏倒送醫!憔悴躺病床模樣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徐薇今在臉書自爆,透露昨天中午在家吃完飯,突然胃痛昏倒失去意識,緊急送去台大醫院。她也透露胃痛原因,「師丈笑到不行,但當時真的驚險萬分」。

徐薇表示,昨天中午吃完飯,沒想到突然胃痛昏倒,「手肘撞到中島瘀青,右臉倒地腫起來,眼鏡也撞斷了」,剛好兒子在家,搖醒她後緊急打電話送醫,醫生研判是急性胃炎,並排除其他重大疾病。

徐薇昨天胃痛送醫。(翻攝自臉書)

徐薇今再度去醫院照胃鏡,結果一切正常,僅有一點發炎,她也尷尬承認:「小薇很羞愧的坦承,最近每天都吃兩三支冰棒。」並感謝醫護人員的協助,更大讚台灣醫療世界第一,她還不忘自嘲:「覺得小薇本人就是個笑果,整件事好像很好笑,師丈笑到不行,但當時真的驚險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