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一直跟豆媽聯繫 集氣盼納豆平安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說,盼集氣助納豆平安。(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納豆舅舅侯友宜出面要大家幫中風的納豆集氣,讓各界相當震驚,經紀人強調納豆「真的沒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受訪表示,在這段時間都有跟納豆的媽媽通電話,很期待藉大家的集氣,讓納豆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非常感恩。

侯友宜昨晚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幫中風的納豆集氣;稍後,經紀人表示,看到侯市長的訊息很驚慌,跟豆媽媽『再次』確認後,豆哥人沒事!謝謝侯市長的關心,侯市長的集氣是愛甥心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