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利浦旗艦AI吹風機聯名巴黎萊雅 精裝限量版禮盒

飛利浦旗艦款Adele AI吹風機BHD628和巴黎萊雅L’Oreal Paris聯名推出精裝版限量禮盒,售價4,999元。(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因應情人節,飛利浦旗艦款Adele AI吹風機BHD628和巴黎萊雅L’Oreal Paris聯名推出精裝版限量禮盒,特別打造皮革收納盒,除了主機、吹嘴配件,還內附L’Ore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1瓶。

飛利浦BHD628主打AI吹髮。導入Sense IQ 髮質辨識技術,開啟「溫和」和「吹整」模式時,吹風機的紅外線感應器會即時辨識髮質狀態,進行動態調溫提供最適當且不傷髮質的溫度吹髮。另外搭配AI智慧分析及雙倍負離子功能,隨時調整最佳的護髮風溫和撫平撫平毛躁。

機身外型部分,採輕量化設計、小巧可愛,相較舊代,重量減輕了20%、不到600公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