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南佶《解讀惡之心》收視創新高!「這原因」將停播3週 劇迷全崩潰

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將從29日起停播3週。(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韓星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新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劇情深度刻畫犯罪側寫師追查極惡犯人,收視率從開播6.2%持續上升,22日播出的最新第4集,收視創新高來到8.2%,最高瞬間收視更超過10.4%,聲勢驚人,然而今(24日)韓媒卻傳來遺憾消息。

同時段MBC韓劇《Tracer》29日播出第1季大結局。(翻攝自mbcdrama_now IG)

根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每週五和週六播出的SBS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因碰上2月4日北京冬季奧運賽事轉播,將從29日起停播長達3週,對此,電視台SBS證實消息,表示《解讀惡之心》將在2月25日復播。

另外,同時段由任時完主演韓劇《Tracer》,影音平台wavve則透露劇集不會停播,將按照原定計畫,在29日播出第1季大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