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第2季進度曝光!Netflix總監鬆口回應:導演點子很多

由李政宰主演的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引起「魷魚」風潮。(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自去年9月開播以來轟動全球,成為Netflix第一個連續47天穩坐收視榜首的影集,導演黃東赫也親口證實正在規劃拍攝第二、三季,讓全球劇迷都十分期待,Netflix韓國總監昨(19日)也終於透露了目前第二季的進度。

19日下午Netflix舉辦2022年韓國內容線上發布會,一口氣公布今年將上架超過24部的影音作品,總監金東漢(音譯)也鬆口回應對於《魷魚遊戲》第二季的進度,他提到導演一直持續和製作公司討論拍攝內容,「導演的idea真的非常多,一旦到了可以實體化的階段就會馬上告訴大家。」

除此之外,擔任主角成奇勳的演員李政宰在接受節目《Newroom》採訪時表示,導演正窩在家裡寫第二季的劇本,「知道有很多人非常期待故事內容,負擔感應該很大,所以他拜託我們不要問何時完成,不過比起速度快,更重要的是有趣,我也跟他說慢慢寫就好。」

導演過去接受外媒《CNN》訪問曾提到,如果要拍第二季的話,會將故事重點放在回頭參加遊戲的「成奇勳」,以及飾演遊戲負責人的李炳憲,和他的警察弟弟魏嘏雋,加上客串「打紙片」的孔劉等角色做編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