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南佶接棒宋慧喬《分手中》 新劇「解讀惡之心」被推爆:以為在看電影

新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由金南佶(右起)、金素真、陳善圭領銜主演。(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韓星金南佶主演新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4日)開播,接檔宋慧喬《現正分手中》,首播收視為6.2%,最高收視更達8.3%,拿下不錯成績,而大部分韓國網友看完第1集也都給出好評,相當期待下一集進入正題。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下集將正式展開側寫備受期待。(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男主角金南佶以南韓首位犯罪側寫師權日勇為原型,在過去沒有犯罪側寫師,也沒有精神病概念的年代,不斷出現的極惡犯人們,讓社會陷入恐懼,該劇講述為了追捕這些惡魔,傾聽他們內心聲音的犯罪側寫師們推理故事。

首播一公開,劇集就在韓網論壇引發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表示「好看!首播還以為在看電影」、「推理劇愛好者有福了」、「金南佶演技很穩,其他演員也都演得很好」、「看到不知道時間流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