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曝光 女主角太可愛遭批「沒氣場」

日本翻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預計2月23日播出。(翻攝自Twitter@PrimeVideo_J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3年播出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由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在亞洲地區掀起一股熱潮,去年日本翻拍此劇,找來福士蒼汰與山本美月擔任男女主角,預告今(19)天曝光,山本美月卻遭質疑形象太親切、可愛,無法展現女主角的強大氣場。

《來自星星的你》講述外星人「都敏俊」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與頂級女演員「千頌伊」相識後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喜劇,翻拍版本預計2月23日在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播出。

Amazon Prime Video今日公開該劇的的預告片,卻引來網友的質疑,認為山本美月沒有像全智賢一樣強大的氣場,無法演繹好「千頌伊」這個角色,紛紛留言表示,「全智賢要怎麼超越?」、「選角不好, 完全沒有頂級女演員的感覺」、「日韓女主的氣場差別太大了」、「女主好像鄰家女孩......不適合這角色」、「山本美月很可愛,但是要演千頌依這個角色好像不太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