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醫》安恩真新劇收視慘跌剩0.5% 韓媒曝敗北關鍵

安恩真(左)新戲《只一人》疑遭電視台JTBC冷落。(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30歲女星安恩真出演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婦產科住院醫生「秋敏荷」一角走紅,近期在新戲《只一人》首次擔綱女主角,上月開播收視率以2.4%啟航,隨後直直落,上週最新收視慘剩0.5%,引發關切。

《只一人》上週最新收視為0.5%。(翻攝自jtbcdrama IG)

《只一人》講述在安寧病房結識的3個女人,一起在即將到來的死亡中尋找餘生的快樂和意義,雖然溫暖題材和劇情獲得好評,收視率卻相當悽慘;韓媒《10ASIA》直言電視台JTBC有問題,表示:「JTBC對收視低迷的電視劇放手不管,只會無限重播人氣綜藝《Sing Again 2》、《認識的哥哥》。」

《10ASIA》指出《只一人》播出時間在深夜11點,白天重播時段很少,觀眾收看困難,無疑是被冷落了,先前該時段播出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IDOL:The Coup》收視率也同樣低迷,「不得不懷疑JTBC對於節目編排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