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家庭成員」離世 愛妻心痛:曾手術十幾次

木村拓哉。(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今(24)他在IG曬出愛犬Babu的照片,透露牠已去世,並寫下感謝的話,引起討論。

木村拓哉今日在IG發文表示:「今天早上5點半,我們家的長輩Babu大人去天堂了,感謝Babu大人留下的回憶,願安息。」他貼出一張Babu盯著鏡頭的照片,並於文末寫下:「STAYSAFE!!」

事實上,木村拓哉老婆工藤靜香曾透露,Babu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不僅有嚴重濕疹,更因病切除甲狀腺、下巴淋巴結腫大,動過十幾次手術。木村拓哉po出Babu離世的消息後,大批網友湧入安慰:「和自己養的狗離別真的很痛苦,因為牠也是家庭的一員」、「就像失去家人一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kuya Kimura(@takuya.kimura_tak)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