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老三自認顏值比媽高!小S曬她「黑歷史照」開嗆:我看還好啊

小S(左)經常分享與女兒的有趣小故事,吸引不少粉絲。(翻攝自小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共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小S在臉書表示,小女兒「許老三」自認顏值比媽媽高,讓小S忍不住「反擊」,曬出自己的美照與女兒嫩嬰時的「黑歷史照」做對比並開嗆,讓一眾網友笑翻。

小S日前發文透露,老公問許老三:「你有比媽媽高嗎?」對此,她回應:「沒有,但我顏值比她高!」一向展現自信態度的小S,則直接曬出自己單手插腰、擺出猶如模特兒架勢的美照,再對比許老三嫩嬰時起的照片,只見她圓潤可愛的臉上竟出現搞怪皺眉的表情,小S更加碼於文末開嗆女兒:「我看還好啊!」

看到貼文與照片的網友則笑稱「竟然有人敢跟S姐比顏值!」、「果然有遺傳到媽媽的自信美」、「S遇到勁敵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對比基礎不平等啊!?」、「S媽妳連嬰兒都要贏…」、「要放妳嬰兒時期的照片比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