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怡良淚崩唱不下去!驚見大咖歌王 挑戰紀錄哭9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今晚在北流舉辦個唱,唱到第8首歌《Then You Come Alone》就熱淚盈眶,情緒激動到唱不下去,她表示:「我寫歌發專輯,這麼享受在音樂當中,都是為了今天要唱歌給你們聽。」如今終於盼到了首場大型個唱。

艾怡良今晚舉行首場大型個唱。(記者胡舜翔攝)

見到滿場歌迷的支持,艾怡良說:「我一直在幻想這個畫面,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各位朋友我都看到你們了,如果等一下我『牙』起來,你們就幫我唱好不好?」緊接著帶來夯曲《如果你愛我》、《寂寞無害》。

艾怡良(右)演唱會迎來神秘嘉賓李玖哲。(記者胡舜翔攝)

金曲歌王李玖哲是演唱會嘉賓,與艾怡良合唱新歌《痛感》,兩人唱完在台上相擁,艾怡良談到:「超級感動耶,你陪我彩排、錄音、練團,但你那天穿吊嘎,有露出來呀。」台下歌迷則鼓譟要歌王脫掉外套。

艾怡良(右)跟李玖哲竟在台上尬起誰哭的次數多。(記者胡舜翔攝)

李玖哲擔心艾怡良會哭,沒想到她卻笑回:「我剛剛已經哭了,因為你的紀錄是哭9次嘛,那我還有8次可以哭,謝謝Nicky!」

李玖哲也自曝將在北流開唱,不忘向歌迷喊話:「希望你們九月再來,因為九月換我了,等一下,我可能又快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