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打疫苗狂吐「要死掉了」 嗆聲吳慷仁:我扮寶寶一定比你漂亮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佳見今(22日)出席屈臣氏代言活動,身穿帥氣西裝化身「屈城市佳議員」,他受訪透露,已把夯劇《華燈初上》1、2季看完,但仍猜不出兇手是誰,若能挑戰媽媽桑「寶寶」一角,他自信滿滿說:「我扮寶寶一定比吳慷仁漂亮!」之後則誇讚吳:「真的很厲害,可以魅到這個樣子。」認為演出第三性的角色就是要好玩,「逗趣跟魅,不能太刻意地收起來,就是要放。」

謝佳見自信滿滿,保證扮寶寶絕對比吳慷仁漂亮。(記者王文麟攝)

受疫情影響,謝佳見已3年沒回老家馬來西亞,他受訪談到家人一度哽咽,透露爸爸從3個月前就不斷詢問他何時可以回家,但有感近期疫情狀況不穩,加上3月要拍《酷蓋爸爸》第二季,擔心影響劇組的前製作業,所以這次過年仍會選擇留在台灣,屆時會到朋友家拜年、吃團圓飯、打麻將。

沒回家還要包紅包?他表示家裡的習俗是未婚就不用包,「我還沒結婚,長輩要給我紅包。」也因前2年都沒回馬來西亞,所以已2年沒收到紅包,他作勢要打電話請爸爸用匯款的方式給,問他過去收到的紅包金額是否是房房子的頭期款,他思考了一下說:「大概是車子的。」

受疫情影響,謝佳見已三年沒回馬來西亞。(記者王文麟攝)

謝佳見已打了2劑AZ疫苗,他說只有第一劑非常有感,直喊:「我要死掉了!」透露當時雖沒發高燒,但頭痛到爆炸,還一直反胃狂吐,「吐到早上,虛脫要昏迷。」這時就會覺得若在家裡,有人照顧好像也不錯。

他近來身邊好友喜訊頻傳,包括許瑋甯、陳庭妮、吳姍儒,他說下星期還要參加吳姍儒的婚宴,想藉此沾沾喜氣。談起陳庭妮被胡宇威求婚成功,他笑說:「我還去回她,我都都快哭了。」也說兩人因拍戲成為好友,加上養狗及運動有著共同話題,有一定的交情在,被問是否想預約當伴郎,他打趣回:「當伴娘也可以啦!我跟妮妮是哥兒們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