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返鄉宣傳新作品 坦言對自己沒信心

黃明志推出新電影。(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明志自導自演的《辣死你媽2.0》票房破億,締造許多輝煌成績,前傳《辣死你媽傳人》召集原班人馬加上新卡司,日前在吉隆坡進行電影首映禮。黃明志表示能回大馬宣傳電影相當開心,而前陣子大馬遭逢百年水患,他趁機至各個城市做慈善回饋社會,認為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黃明志(右四)回大馬宣傳電影。(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提到此次的劇本是以「前傳」的方式當成《辣死你媽2.0》續集,靈感來自於對歷史的感悟,「以前上課時讀了很多歷史故事,出社會後觀看紀錄片,發現很多歷史其實有著不同的版本或些微不同的細節。」這讓他覺得「歷史書」也是一種創作,突然奇想希望創作屬於自己版本的歷史。他將大家熟知的歷史人物的個性、背景、事蹟做了改變,笑說:「你們怎麼知道我的版本不正確?可能我這個版本才是最貼近事實的!」

黃明志新電影以歷史為主題。(亞洲通文創提供)

劇情描述穿越古代回到馬六甲王朝,其中有許多大場面的劇情,黃明志表示對他來說最大的挑戰是眾多人員的控場,已經6年沒拍電影的他對自己有些沒自信,此次拍攝前大改了3次劇本,希望最終版本不會讓大家失望。

問及對票房的期許,黃明志本來想打破自己當初創下的票房紀錄,但因疫情影響,大馬有近半的電影院關閉,加上觀眾座位管制,因此他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希望能拿回本錢就好,至少可以對電影投資人有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