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與Keanna離婚「一秒愛上別人」?謝和弦還原婚姻內幕:很值得

Keanna(右)近日與ØZI鬧出桃色風波,前夫謝和弦也加入戰局。(馬槽音樂提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自曝與歌手ØZI有過親密關係,隨後更遭爆料是「婚內發生一夜情」,謝和弦也加入戰局,貼文狂發狠酸Keanna,現任妻子陳緗妮(舊名:莉婭)也自曝,當初就是遭到女方設局。今(22日)稍早,謝和弦再次發文,還原當時離婚的細節。

謝和弦在臉書發文還原與Keanna離婚內幕。(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在文中透露,當初是他想離婚離不成,被逼到走頭無路決定出此下策,「為了讓前妻死心我一秒愛別人,辛苦緗妮被當成小三全民公審。」

他表示,陳緗妮當時剛從郵輪回台灣還不知道他已婚,「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麼天兵的,其實我們也才見面不到一天呢,就被推入火坑跟我一起面對了。」隨後還謝謝老婆心地善良無須防她,還在文末寫下:「能用錢脫離苦海很值得

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關注,還有人直呼「一秒愛別人,超好笑」、「開始有點同情你」,也有人反問謝和弦「這是在合理劈腿行為嗎」,他則將問題丟回去,表示:「妳怎麼不去問我前妻合理約炮暈船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