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出招!爆想婚被譙翻 神隱一個月洩近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3歲福原愛去年遭抓包與高帥男同遊橫濱爆出不倫後,同年7月和江宏傑宣布離婚,鐵了心不回台灣,更一心靠攏中國。沒想到,福原愛再被爆出有意扶正「小王」,甚至動了再婚念頭,神隱一個多月的她,儘管遭外界罵爆,但為了閨密劉詩雯而發聲,絲毫不甩網友對她的負評。

福原愛爆出再婚後遭罵翻。(資料照,TVBS提供)

恢單半年的福原愛去年底爆出新戀情,好不容易回升的人氣又跌落谷底,惹得中國網友不滿。神隱一個月未更新動態的她,近日特地為閨密劉詩雯發文,大讚:「雯~~~真的為你開心啊!恭喜你回歸,昨天工作到半夜一點,沒辦法看直播,回來之後馬上看你的比賽。」

劉詩雯也特地展現姐妹情誼,回覆表示:「謝謝愛!我也特別想念你在賽場的樣子,下次見面咱倆再切磋一下。」對此,福原愛見狀回說:「哎媽呀!我不敢我不敢,之前也贏不過你,現在要打,想一想就出冷汗了!」完全不甩中國網友對她的負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