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雅假貨爭議燒不完!公司社長幫緩頰:她對版權沒概念

南韓網紅宋智雅被抓包連業配DIOR香水,照片上拿的包包居然也是山寨貨。(翻攝自The q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5歲YouTuber宋智雅爆出假貨爭議,對此她17日上傳手寫信承認並道歉,但網友並不買單,更抓到連業配文中所拿的包包也是假貨,經紀公司今(20日)出面承認失責。

宋智雅先前承認部分名牌服飾為山寨貨後,將相關貼文全刪除,包括她曾替Dior拍攝香水業配文也遭移除,不少網友質疑照片中她所揹的Dior包包也是假貨。隨後經紀公司CNC出面承認的確包包是假的,「這是經紀公司得再三確認的部分,當時並沒有想得這麼多。」

假貨爭議滿天飛,就連CNC社長金孝鎮(音譯)也出面接受韓媒《SPOTV》訪問,替宋智雅緩頰,「她現在很痛苦,也一直在深刻反省中,但她最想澄清的是,她並不是故意將假貨當作真的使用。」強調宋智雅對於版權並沒有概念,會買下盜版只是因為「看起來很漂亮」,根本不清楚那是真是假。

此外,韓網也發現先前宋智雅送給爸爸的LV運動鞋也是假貨,不過公司方面表示是真品,目前公司正在與宋智雅一起一一檢查IG貼文與YouTube頻道上有爭議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