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新房假的?小商人揪青青「權狀內幕」:快25年中古屋

網紅青青被爆出吸金詐騙、背後有金主包養。(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歲的網紅青青被「小商人」爆料購新屋、新車,全是因背後的金主撐腰,甚至質疑她吸金詐騙,引發熱烈討論。不過青青也陸續PO出房產證據回擊,昨(18日)小商人則是追查出青青近期所買下的2300萬新房,原來只是770萬的中古屋。

小商人昨晚在臉書發文提到,青青誇口用2300萬元買下的房子,請人一查後,發現根本是一間將近25年的中古屋,只需要770萬元。而青青另外一間圖片上寫著995平方公尺的土地權狀,經計算後,她事實上僅持有其中的30.55坪土地,「只PO 995那張,估計是因為看起來比較大,喜歡大的沒關係。」

隨後青青再度發文,表示小商人一下說他拿不出房產證,一下說他拿不出行照,「講了那麼多還是沒證據,明天會不會我有翅膀可以起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兩人砲火十分猛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