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自豪危機處理高手!瑞絲變聲25個孩子的娘有共鳴

思嘉喬安森(右)和瑞絲薇斯朋回歸為《歡樂好聲音2》獻聲,一同接受國際媒體訪問。(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和影后瑞絲薇斯朋再度回歸為動畫《歡樂好聲音2》獻聲,思嘉笑言自己角色充滿幽默感,還是個危機處理專家,「我還滿感同身受的,看似渺小但卻很強大」,尤其她配音的「愛希」剛好被虧欠唱酬,當場讓人聯想到戲外她因片酬分紅槓上迪士尼一事。

思嘉喬安森再度於《歡樂好聲音2》為搖滾女歌手愛希獻聲。(UIP提供)

該片延續首集劇情,動物主角們將赴類似拉斯維加斯的「紅攤市」挑戰盛大演出。瑞絲大讚該片闔家觀賞,「是一部非常值得參與的電影,尤其讓很多家庭很開心,很高興接到邀約!」她在片中化聲擁有25個小孩的豬媽媽蘿希坦,「雖然我只有3個小孩,但有時候也覺得像有25個,特別在我們旅行時!」她認為蘿希坦追尋夢想的舉動引起觀眾共鳴,「看到她重新找回熱情的片刻,即使感到害怕依然在追尋的夢,相當鼓舞人心。」

提到再度為續集配音,瑞絲表示:「很高興能夠透過不同的角度探索她的故事。」她說很喜歡詮釋堅強的角色,「我認為這個角色傳遞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信息,那就是每個人只要用心努力都能夠成功,蘿希坦是屬於她自己的超級英雄,我認為很多人都會對這個角色感同身受。」

瑞絲薇斯朋為《歡樂好聲音2》豬媽媽蘿希坦(前)獻聲。(UIP提供)

思嘉也表示,愛希在上一集學會獨立自主,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肯定自我價值,「她很有態度,我超愛她這些特質,她通常都會在失控的狀況下說出最明顯和最實際的解決方法,這一點真的很令人佩服,因為她還是一個少女」。更說對角色在故事中會如何繼續發展感到非常好奇。《歡樂好聲音2》將於1月28日農曆春節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