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anna認和ØZI「有關係」 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14字發聲

Keanna(左)去年11月認愛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右)。(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去年11月底認愛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目前已經交往超過1年,然而Keanna近期卻突然刪光所有和男友有關的IG貼文,昨(17日)又承認與歌手ØZI有過關係,今(18日)水瓶少爺則對此發聲。

水瓶少爺今(18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力挺女友。(翻攝自aquarius_childe IG)

水瓶少爺凌晨在IG限時動態寫下:「縱妳虐我千百遍,我仍待妳如初戀。」並標記女友Keanna的IG帳號,還送上一顆愛心力挺女友,高調示愛力破分手傳言,2人感情狀態似乎沒有受到風波影響。

Keanna去年11月底正式斷開前夫謝和弦後,隨即認愛新歡「水瓶少爺」,並曾在直播中透露,2人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正式交往時間是和前夫簽字離婚的隔天,但Keanna目前已把當初認愛貼文刪除,男友高調在限時動態示愛,Keanna也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