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開嗆李靚蕾?點名演唱會「必唱曲目」歌詞藏玄機

徐若瑄(圖)先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先前遭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一事波及,沉默多日的她恢復正常生活,也開始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分享日常,更宣布將如期舉行演唱會。昨(17)日她也在臉書公開歌單,表示有一首歌自己「一定要唱」,並曬出疑似藏有玄機的歌詞,引起網友熱議。

徐若瑄曬出歌詞,表示自己一定要在演唱會獻唱此曲。(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17日預告想要在演唱會獻唱歌曲《面具》,坦言自己至今還是很喜歡此曲,並透露5月7日演唱會當天一定要唱,也呼籲粉絲快去學起來。此外,她也在文中寫下歌詞,「你戴上善良的面具,老是哭哭又啼啼,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你說你有八顆,他們也都會相信,你戴上壞人的面具,老是惡言又惡語,會引起所有人討厭你,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也沒有人會相信。」

不僅如此,歌詞中也提到「社會本來就是這樣,被誤會又怎樣」、「最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不變的道理,高手過招,帶著面具,誰能博得同情誰贏,我回家去打坐去修身養性,沈默的人最聰明,不做無聊的回應。」疑似以歌詞內容呼應自己當下的心境、抒發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