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只會露奶沒家教 辣妹主播一句話硬起來

林佑之入行以來,堅持做自己也很在乎外表儀容。(翻攝自林佑之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新生代主播林佑之有「辣妹主播」封號,曾自曝當過小三,更慘遭正宮嗆聲「我是他表妹」,一度在娛樂圈引起熱議,其實,別看林佑之身材火辣,她除了是位高材生,反應回嗆也很犀利。

林佑之昨在IG公開和某網友截圖,兩人在元月2日私訊對話的一開頭,對方曬出她在辦公室背影,留言:「妳為什麼筷子能拿得殘成那樣?有沒有家教啊?」接著又說:「因為你身為一個新聞主播,整天卻只會露奶,給人感覺很X,很隨便。」

林佑之在IG公開與一位網友私訊麻辣對話。(翻攝自林佑之IG)

個性大剌剌的林佑之根本沒在怕,隔天看到這名網友留言,她只留了一句話:「那麼歡迎你轉台,也歡迎你封鎖我的IG。」林佑之畢業於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在校成績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