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利浦頂級電動牙刷升級AI智慧 高貴價1.3萬元

飛利浦Sonicare頂級尊榮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訴求全面升級AI技術。(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電動牙刷也愈來愈尊貴!飛利浦 Sonicare推出「頂級尊榮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訴求全面升級AI智慧技術,不過要價13,990元、並不便宜。

飛利浦Sonicare頂級尊榮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支援AI App。(飛利浦提供)

主打3大新功能,包含AI Sense IQ感測,以每秒100次進行動態監測,即時調整潔牙力道;All-in-one全效合一刷頭,一次滿足清潔、護齦、亮白需求、不用麻煩地轉換刷頭; 全新AI APP,透過12區口腔定位追蹤牙齒區域,提供個別化的潔牙分析與指導。

外型總共靜夜藍、香檳金、玫瑰金3色。全機身一體成形無縫按鈕設計,搭配霧面底座和USB Type-C皮革旅行充電盒,展現質感。指定通路購買除了2年全球保固,保固期間發生故障享免費換新。

飛利浦Sonicare頂級尊榮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售價13,990元。(飛利浦提供)

專科牙醫林保瑩醫師表示,「許多人誤以為只要每天三餐飯後刷牙,就可以落實良好的口腔保健,但刷牙重點不在於次數,而是須依個人牙齒狀況選擇最合適的潔牙方式與力道。此外,除了定期至診所洗牙外,日常口腔保健可考慮利用與診所洗牙技術原理相似的音波震動牙刷、幫助深入齒縫清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