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開店再爆麵不熟 抽絲剝繭找出原因

陶晶瑩自創麻辣燙品牌傳出麵沒煮熟,她親自回覆網友不滿。(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合創品牌「辣杯杯」實體店面6日開幕,卻有網友反映「麵沒熟」、「食物冷掉」,人在隔離的陶晶瑩親自留言致歉:「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迎來許多好評,今(13)日上午,陶子又公開發文。

陶子透露昨又有一位熱心客人反應麵沒煮熟,正在隔離的她在暖氣前嚇出一身冷汗,開始恐怖連想輿論排山倒海的壓力,「當下除了趕快退費換餐給客人, 我們其中一個在現場的股東特地把那碗『不熟』的麵拿到廚房,挑掉客人咬過的、試吃了整碗、然後確定的說『有熟啊』。」

這個事件,後來變成股東會最重要的議題,陶子說:「原來,我們發現是沒有跟顧客解釋我們的麵有一個特別的成份:綠香蕉粉。」她解釋那麵條吃起來的口感比較Q,「如果不習慣,還有其他選項可以替換,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