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新錘太驚悚!她「腳底發麻」怕爆:娛樂八卦變成社會案件

李靚蕾(左)控訴王力宏(右)試圖帶3名壯漢硬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靚蕾昨(11日)深夜再度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試圖闖入家門,更要求對方拿下家中監視器,讓她相當恐慌。對此,兩性作家柳喪彪直言看完這段經歷讓她「腳底發麻」。

柳喪彪先是替網友整理重點,「homhom帶了好幾個男人去家裡,而且沒經過李靚蕾同意,還要李靚蕾拔掉監視器,他才肯進去看孩子,因此李靚蕾不讓他們總共四個男人進門,然後homhom就拼命搖門,把孩子都嚇哭了。」文中李靚蕾還發了不自殺聲明,因為有人放出她可能跳樓自殺的消息。

一連串驚恐的過程,讓柳喪彪腳底發麻的說:「眼看娛樂八卦就要變成社會案件了啊?」最後她也提出疑問:「大家覺得homhom會怎麼轉?」她猜測王力宏可能會說「只是帶搬家公司的去搬東西」,網友們則是認為:「我覺得他是要去搶小孩耶」、「這陣仗說只是要看小孩真的沒人會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