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曬「法律公證書」稱私訊沒造假 開轟李靚蕾:只會造謠生事

BY2妹妹Yumi(左)PO出證據回擊李靚蕾。(翻攝自微博/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BY2妹妹Yumi捲入蕾宏婚變風波,日前BY2工作室再度表明已經私訊提供警察連絡方式給李靚蕾,等了21天卻仍未回應。李靚蕾昨(11日)則是PO出私訊截圖,稱未收到BY2的訊息,BY2工作室凌晨也連發2篇文章怒轟「她又撒謊」,並曬出法律公證書自清。

BY2工作室凌晨發出兩篇文章,要求李靚蕾出面接受法律裁判。(翻攝自微博)

據李靚蕾PO出的微博對話截圖中,她並沒有收到任何有關BY2工作室的私訊,文中她強調提到自己句句屬實,並說一定會配合調查,將證據提供給警方。

BY2工作室PO出中國法律公證書,證明私訊李靚蕾的紀錄已經通過法律公證。(翻攝自微博)

然而BY2凌晨則是火速做出回應,同樣PO出微博對話截圖自清,「難道以為永遠躲在鍵盤後造謠生事,人不在內地,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嗎?」

不僅如此,BY2也曬出中國上海張江公證處開出的公證書,證明先前發給李靚蕾的私訊已經擁有當地的法律公證,撇清外界「對話紀錄造假」的疑慮。文中強調:「我們沒有顛倒是非的文采,只有公證過的證據和清白。」要求李靚蕾不要繼續誹謗汙衊、操控輿論,更質疑李靚蕾微博帳號的真實性,「你人不在內地,微博又沒有認證V,很難確認本人身分,既然上線了,請告知你的聯繫方式和通訊地址,接受法律的裁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