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全明星》第三季不下「禁愛令」?紅隊隊長說話了

紅隊新隊長「王子」邱勝翊不下「禁愛令」。(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王子」邱勝翊參與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中高票當上紅隊隊長,然而節目第二季時因花邊新聞滿天飛,被網友打趣是《戀愛巴士》,身為隊長是否下達「禁愛令」?他反其道而行,表示:「我覺得在戀愛中表現更好,就多談幾個。」他認為只要不影響場上比賽跟其他隊友,「大家都是大人,可以管理自己的事。」

至於他的感情狀態,從去年中和鄧麗欣分手後,單身至今,中間曾和郭雪芙傳出曖昧情,他以「好朋友」3字定論郭雪芙,否認這段感情;但許多藝人交往時都用「好朋友」稱呼男女朋友,他回:「我上一段就大方認了。」意味有戀情就會承認。

王子(後排右四)和艾薇(前排右三)都在江宏傑(後排左四)帶領的紅隊。(三立提供)

此外,他弟弟邱宇辰過去是藍隊成員,王子先前也多次陪藍隊練習,因此他一直認為自己會進入藍隊,沒想到卻被選為紅隊。談到心中的紅隊是怎樣的隊伍,他說紅隊平均年紀比較年輕,經驗值雖然不高,但勝在體力好,還開玩笑說:「我們身高比較低。」吐槽一旁只有150公分的艾薇。

接著問他是否適應江宏傑帶隊風格?他說江宏傑被動又害羞,不像錢薇娟比賽時在場邊瘋狂嘶吼,「之前開團體會議,大家曾和小傑說『我們跟他很不熟』,後來多約他吃飯、一起看播出,現在感情慢慢變好。」

王子在節目上表現亮眼,接連拿下2座MVP。(記者陳奕全攝)

王子在節目上表現亮眼,接連拿下2座MVP,他坦言節目還沒播出前,許多網友看到他在名單上,就已有先入為主觀念,認為他很「惜皮(台語的怕痛)」,實力應該不怎樣,沒想到節目一播出就讓大家驚艷,像是百米賽跑就跑出12秒16的佳績,後來接連帶領隊伍奪勝,用實力翻轉眾人的想法,讓他相當得意。

他說觀眾從第一季開始看,肯定認為他沒有邱宇辰這麼強,「但我們從小玩在一起,他會的我也會。」2人到底誰的運動神經比較強?他驕傲回:「我一定說我自己,只有游泳這部分他比較厲害啦!」

王子(左)與艾薇是同一公司師兄妹。(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24歲的艾薇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和王子是同個經紀公司的師兄妹,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也同屬紅隊。艾薇提到自己7歲開始練體操,15歲才退役,之後又轉練競技啦啦隊,對於體能很有自信,因此決定參與《全明星》,她說:「當歌手後都是一個人,這次終於可以回歸團體。」

艾薇身高僅150公分。(記者陳奕全攝)

她坦言練習比賽項目不難,但因她是馬來西亞人,偶爾會聽不懂教練的腔調或用詞,這點反倒成了她的罩門。有次練習前大家玩「鬼抓人」熱身,當時遊戲都已經開始,她卻連規則都聽不懂,傻傻站在場上,還好一旁王庭勻見到立刻向她清楚解釋規則,讓她很感動。

身高僅150公分的艾薇人小志氣高,在空氣槍項目有驚艷表現,讓平常總嗆她身高的王子,也誇她的身高在比賽中反倒是種優勢,「像是射擊類的比賽,她特別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