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感動收「愛心集」 辦二手義賣賣出60萬

陳美鳳為創世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美鳳今(10日)為創世基金會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創世基金會為感謝她每年的支持,特別送上感謝狀,以及紀錄她做的每件善事的「愛心集」,讓陳美鳳直呼「太感動了」,還說拿到這本冊子後,不斷起雞皮疙瘩,湧現許多美好回憶。

陳美鳳表示2021年是事業豐收的一年,拍了八點檔《黃金歲月》、主持《美鳳有約》還有代言廣告及公益行程,最開心的則是上次舉辦二手義賣,廣受粉絲支持,賣出60萬,打破以往記錄,她說:「全台灣很多單位都需要被幫助,像有幼齡的小天使,未來台灣的主人翁,還有為台灣打拚一輩子的中老齡植物人,希望大家可以有餘力幫助需要的人,讓溫暖傳遞到每一個角落。」

創世基金會公關暨社資部吳昭芬主任表示陳美鳳從民國94年就跟他們結緣,齊心號召民眾幫助植物人。陳美鳳開心表示很榮幸擔任今年度的愛心大使,在迎接農曆新年前可以號召民眾做愛心,相當值得,也很謝謝創世基金會,讓她有機會能夠帶團隊一起投入做公益。被問到今年農曆新年怎麼過,她說每年的行程都排滿滿,一定是家人跟朋友聚會,被問到紅包會發出去多少,她說一定是超過6位數字,小小心意但大大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