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氣爆棚!楊丞琳「絕美婚紗照」曝光 S曲線全都露粉絲嗨翻天

楊丞琳穿婚紗的照片曝光。(翻攝自IG@rainie7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楊丞琳2019年與李榮浩結婚,隨後卻碰上疫情兩人曾近一年多沒見到面,楊丞琳時不時會在社群上與網友們分享日常點滴,今(8日)她就在IG上曬出一系列「婚紗照」,讓網友們激動直喊太美了。

照片中楊丞琳穿著一襲白色禮服,手上還拿著捧花,白紗垂在身後看起來美麗又浪漫,原來這是她最近登上歌唱節目《閃光的樂隊》的新造型,她也在文中透露:「從來沒有因為私人因素穿過婚紗,這次也是一樣。為了表達歌曲的意境,有了這個造型~」

照片曝光不到幾小時就吸引7萬人關注,紛紛直呼楊丞琳超級美,也有粉絲迫不及待敲碗:「期待丞琳因為私人因素穿婚紗跟榮浩拍婚紗照給我們這些愛你們的粉絲們欣賞!」、「期待私人婚禮那天的妳」,事實上,楊丞琳和李榮浩因為疫情的因素,沒有舉辦婚禮也沒有拍攝婚紗,也難怪不少粉絲都期望,能看到楊丞琳「真正」披上婚紗的模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