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兇手是誰?阿KEN吐真相「大家都猜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熱播中,全民都在追「兇手是誰」,討論熱潮很高,阿KEN在劇中飾演電視台長官,他今錄中天《同學來了》時,也被追問兇手真相,他賣關子表示自己知道兇手是誰,但不會告訴大家,還透露「大家都猜錯,兇手是大家沒料到的人」,一旁的安心亞懇求阿KEN私下跟她講,讓阿KEN差點說溜嘴,最後反問:「那可以給我什麼?」笑翻全場。

阿KEN(左)和安心亞(右)今幫納豆慶生。(中天提供)

而納豆也說自己最近跟風追《華燈》,甚至邊哭邊看,讓阿KEN很開心,他指出《華燈》宇宙太強大,聽說有計畫要繼續拍下一季,「只要好的演員都會被邀請。」阿KEN還打趣稱納豆很適合在條通當皮條客,安心亞則是最佳的媽媽桑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