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康俊入伍前大談三角戀!60秒「男女通吃」片流出 韓網炸鍋

演員徐康俊替宣傳子宮頸癌疫苗拍攝廣告,引發韓網熱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8歲演員徐康俊有著高顏值及電人大眼,為「花美男」演員代表之一,去年11月底宣布入伍,不過先前他參與宣傳子宮頸癌(HPV)疫苗的廣告公開後,貼合提倡施打疫苗的故事情節,立刻掀起韓網熱議。

由子宮頸癌疫苗嘉喜(Gardasil 9)韓國公司所拍攝的宣傳廣告,特地將疫苗擬人化,徐康俊化身為「嘉喜9」,故事內容共分為4個情節,一開始徐康俊看似正在追求40歲的年上姊姊,儘管女方拒絕自己,他依舊不願放棄,正是要表達「45歲的女性也可以施打HPV疫苗」的意涵。

接下來畫風一轉,徐康俊突然向女方說「有了新的想守護的人」,沒想到竟然是一位男生,「因為我是嘉喜9,所以你們兩個我都會守護」,言下之意為「男人也可以施打HPV疫苗」。最後則是徐康俊改為介入了一對情侶間的感情,向男方嗆聲「由我來守護你的女朋友」,兩人正要打起來時,徐康俊突然說「因為我是嘉喜9」,強調情侶間也需要施打疫苗來保護對方。

這一段1分鐘的廣告短片也在南韓論壇《The qoo》上引發熱議,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說:「徐康俊好可愛」、「這廣告真的很有創意」、「看完後去打疫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