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戀情有譜了?爆年夜飯約「E奶女神」陪吃她秒答應

小鐘(左)透露「啦啦隊女神」林襄答應自己會陪他回家吃年夜飯。(翻攝自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鐘」鐘昀呈出道20年,憑著流利的口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不過已經50歲的他仍是圈內著名黃金單身漢,因此感情狀態備受關注,近日他透露今年年夜飯會帶「正妹」回家吃飯,沒想到卻不是與他屢傳緋聞的林莎,而是「爆乳版黃捷」林襄。

《TVBS》 報導,小鐘受訪時坦言過年有邀林襄一起回家吃年夜飯,她一口答應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說說啦,但我很期待。」原來是先前與林襄出外景時,小鐘向對方訴苦,已經50歲的他常被爸爸問:「怎麼沒帶女友回來吃飯?」林襄聽完後立刻答應陪他一起回家吃年夜飯,讓小鐘相當感動,他也稱讚林襄不只身材好,個性也很好,是不可多得的女生。

被問及初二會不會去拜月老求姻緣?小鐘無奈的表示:「以前是說女生就好,現在長得像女生也可以。」不過他提到前陣子出外景有到台南拜月老,擲筊時出現了「聖筊」,疑似是在預告今年可能真的有機會遇見新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