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家門口滿是狗大便! 工藤靜香發文痛罵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木村拓哉妻子工藤靜香不但作風強勢,也心直口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還沒嚴峻之前,她就罵不戴口罩的人,覺得沒有公德心。今天她則發文抱怨,說自己「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寵物,尤其狗狗的飼主,都不把自己狗狗的便便處理好。

工藤靜香。(翻攝自推特)

這幾天工藤靜香仍照常在雪中遛狗,她透露一出家門,就看到自家大門口前,有大狗、小狗的便便,但是主人都沒有清,就讓便便在人家門前,似乎也不以為意。她只好一邊散步,一邊清理,但也忍不住說,不管自己再怎麼愛狗,也沒有義務替別人的狗掃大便,「希望這些飼主能有些責任感、公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