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光希轉大人!緊身裙洩「浮誇翹臀」 辣翻11萬網友

木村光希。(翻攝自kok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18歲愛女木村光希最近進軍大銀幕,參與電影《牛首村》演出,電影近日順利殺青,她也在個人IG發出全新美照,出道3年的她,已變身成熟小女人,讓網友直呼:「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木村光熙的翹臀讓網友十分羨慕。(翻攝自IG)

新照中,木村光希穿著橘色緊身包臀洋裝,梳著高雅包頭,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服裝的超貼身剪裁讓她驚人的S曲線一覽無遺,和背景牆面之間產生極大空隙,23吋纖細葫蘆腰和浮誇翹臀相當吸睛,搭配名牌包則展現出身為「最強星二代」的時尚風範。

辣照發出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1萬網友按讚,留言表示「這個臀是真實存在的嗎」、「才18歲,果然是天生美人」、「好羨慕屁股」、「屁股太翹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ōki,(@kok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