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歲月》「母女重逢」戲碼揪心超噴淚 李之勤變聲還撞臉張玉嬿

李之勤(右)和葉家妤在劇中上演「母女重逢」戲碼。(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之勤和葉家妤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上演「母女重逢」戲碼,讓不少觀眾喊「好揪心」。李之勤透露自己為了跟葉家妤更相似,自己講話也會刻意壓低聲音,加上角色經歷風波,講話不能太有自信,因此她聲音變得細細柔柔的,工作人員常常聽到她私底下接電話,都會反問:「之勤姐你聲音怎麼了?」

李之勤在劇中素面朝天,還有揪心演出。(民視提供)

李之勤跟葉家妤是第一次合作,但她第一眼看到「女兒」,就萌生一股想要保護她的衝動,聽到很多觀眾說母女都很漂亮很像,讓她連忙說:「女兒(葉家妤)漂亮多了!」但李之勤在劇中某些樸素模樣,被觀眾誇獎「撞臉張玉嬿」,也是個漂亮媽。

葉家妤則表示這一次在劇中有兩位媽媽,真的很幸福,一位是王彩樺媽媽,一位是李之勤媽媽,2人私底下都給她滿滿的愛。尤其王彩樺是歡樂型的,所以後台常常被她逗樂,而一看到李之勤就覺得對方很有氣質,散發女神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