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直擊金曲歌后艾怡良香閨 意外被封「小柯南」

彭佳慧(左)造訪艾怡良的家,開心暢談。(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雙金曲歌后彭佳慧和艾怡良,在最新一集《我多想變成她 Talk & Sing》談唱節目中,自爆曾做過的私密事,彭佳慧還因此被艾怡良封為「小柯南」。

 艾怡良推出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1月22日則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籌備演出之前,先和彭佳慧開心暢談。

彭佳慧(左)大讚艾怡良很會畫畫。(EMI提供)

彭佳慧造訪艾怡良家中,讚嘆她的畫功了得,也很善用抽屜櫃分門別類的整理,直誇她很會收納東西,邏輯一定很好。艾怡良不好意思的說,自己非常在意收納,是因為怕找不到東西。

兩人開心聊天,佳慧還教艾怡良怎麼談戀愛,秘訣在於「一定要把握住現在的光陰。」另外在聽艾怡良歌曲《我多想變成她》時,都覺得這個「她」是在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曾在意過的「第三人」,艾怡良透露自己曾經很想變成某個人,會點進對方的社群去看,也曾封鎖後再打開、再封鎖、再打開。彭佳慧也不好意思的說:「我承認我也有,我還曾經去那個人的家裡附近看看。」艾怡良忍不住拿起酒杯說:「我敬妳!這個小柯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