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擁抱愛女說道別 一席話被推爆

李李仁(右)在臉書曬出和愛女擁抱合影。(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李李仁和「陶子」陶晶瑩飛到美國探望求學的女兒,一家人要分別前難分難捨,這一幕看在資深唱將鄭怡眼裡,瞬間也紅了眼眶,李李仁昨也在臉書吐露當老爸的真心話。

李李仁曬出夫妻倆和女兒在美國離別前的相擁畫面,坦言時間過得好快,「10幾天一轉眼就過去了,希望女兒喜歡爸爸媽媽去陪妳,學校的第一個長假」,看得出李李仁話語中,流露對女兒深深不捨。

李李仁接著又說:「我們很開心,回到有妳在身邊的日子!沒有特別做什麼,就是過日子,希望妳接下來的學校生活順利,我們一起努力,期待下次見面的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