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理論被證實了?炎亞綸4天前才預言 網狂湧入朝聖

藝人炎亞綸有「地質學家」的稱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日)下午5點46分左右,東部海域發生有感地震,規模6.0,最大震度4級,包括宜蘭及台北、新北地區。有「地質學家」稱號的藝人炎亞綸上週才在社群發表地震「乾冷」論,如今地震又來,不少網友湧入朝聖。

炎亞綸上月30日在臉書表示,「入冬之後地震頻繁,我想是因為連日低溫造成土壤乾裂,以至於地震頻發。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地質系同學。」當時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貼文讚數甚至高達10萬之多。

而今天地震發生後,炎亞綸也隨即在臉書寫下「好大」二字;確認各地沒有發生任何重大災情後,他則話鋒一轉,幽默表示,「在確認沒有任何重大災情之後,我要恭喜自己『乾冷』論,稍早被證實。」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怎辦、下雨也搖、乾冷也搖」、「真的內。 你說,你是不是已經偷偷在攻博士論文了」、「炎P,等等會有餘震嗎?」、「先知!!!世界欠你一個諾貝爾獎!!!」、「地質系歌手」、「地質學專家我只信炎亞綸」、「地質系歌手,名不虛傳」、「先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